欢迎您来到华清远见嵌入式论坛/Android论坛!

华清远见嵌入式论坛/Android开发论坛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100%

110

主题

242

帖子

100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发表于 7-22 18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华清远见名企招聘会(联合永道HR访谈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拼爹,靠技术打天下,走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90

帖子

832

积分

初中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QQ
发表于 7-24 12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84

帖子

848

积分

初中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QQ
发表于 7-24 12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收到了惊吓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412

帖子

871

积分

初中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QQ
发表于 7-24 13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84

帖子

848

积分

初中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QQ
发表于 7-24 13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60

帖子

773

积分

初中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QQ
发表于 7-24 1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0

积分

中班

Rank: 5Rank: 5

QQ
发表于 8-8 16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多好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0

积分

中班

Rank: 5Rank: 5

QQ
发表于 8-8 16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收到了惊吓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4

帖子

52

积分

中班

Rank: 5Rank: 5

QQ
发表于 8-8 16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升级   0%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0

积分

中班

Rank: 5Rank: 5

QQ
发表于 8-8 15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清远见嵌入式论坛/Android开发论坛! ( 京ICP备05046727号

GMT+8, 6-23 19:52 , Processed in 0.265200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
Powered by 华清远见

© 2004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